我本是修行千年的板蓝根

这里只记录JiaJieChan的一些生活日志,极简短的微日志,附带一幅图片,This is me!

回到顶部

好美


kiss小墩妹:

最近一直在说“幸福”,听“幸福”。

sx说:霍比特人3等了我一年啊,就这个点看也值
……

sx说:老爸喜欢听班得瑞的纯音乐,就在网上下载刻录了12张cd送给老爸。
我说:好幸福。

……

大叔说:小美,南京下雪了
我说:我想看雪
大叔说:积下来,拍给你看
我说:广州这二十多度
大叔说:天气暖是幸福

……

朋友说:翻到那相片,就弄相片去了,不知不觉就到那时候了
我说:有这种喜好到那个点是件幸福的事情

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©我本是修行千年的板蓝根 | Powered by LOFTER